我保证我乖的

查看个人介绍

|我磕的cp全宇宙第一好|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何其有幸承蒙厚爱

《关于他们的95件小事》

62.63.


伪现实ooc  温馨产物 小甜饼短篇 睡前读物


——————————————————————


  62.

  

  因为拍戏工作原因,两个人分隔两地且已经很久没有见面,每天就只能靠着微信聊天来缓解思念

  

  才下了戏,肖赶紧和助理拿过手卝机,期待着在自己工作的时候小孩都给自己发了什么

  

  〖好看吗〗

  

  看着聊天界面简单的三个字,肖有些摸不着头脑,什么东西好看?这样想着也这样发了过去

  

  【什么好看?】

  

  〖?〗

  

  〖没发过去吗〗

  

  〖图片〗

  

  没有想到那边竟然秒回,看到小孩发过来了一张他们聊天界面的截图,点开以后肖羞得脸都红了,发过来的截图里,小孩确实给自己发了一张照片,可是显示感叹号没有发过来他可能到时没发现吧,点大图片看了看,他给自己发的似乎是一张天空的照片,蓝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云,看着就好像一个爱心……

  

  可是!这些都不都不足以吸引肖的注意力!毕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截图上的聊天背景!这个臭小孩!竟然用自己的自卝拍,不对!应该说,是他偷偷卝拍了自己来当做他的聊天背景!

  

  〖网络太差了等会我重新给你发〗

  

  【你怎么用我的照片做背景!换掉!】

  

  肖此刻已经不在乎什么天空的照片了,他更在乎王的聊天背景!太羞耻了!为什么要用自己的照片来做聊天背景!而且用的还是他们俩在家的时候自己在床卝上睡着了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时候被他偷偷卝拍下来的啊

  

  〖不换〗

  

  〖多可爱啊〗

  

  〖嘟嘟嘴〗

  

  【你有毒吧你!给我换了!】

  

  是的!羞耻的不仅是因为自己睡着被偷卝拍,主要是这张背景图片的自己!竟然在睡着的情况下不由自主的把嘴巴给嘟起来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梦到了什么竟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羞耻了!

  

  【你给我换了听到没有!】

  

  〖那你给我发你的自卝拍我就换掉这个〗

  

  肖气得差点没有把手卝机捏碎!自卝拍?!这不还是自己的照片吗!知道在这方面小孩从不是一个听话的主,换了一个思路开始劝他

  

  【会被粉丝发现的!你快换了】

  

  〖我用的防窥屏你忘了〗

  

  〖第一次还是你给我贴的〗

  

  【😡😡😡】

  

  肖气得疯狂的点着生气的表情包发过去刷屏,发的正开心的时候手卝机突然开始震动,是那边打电卝话过来,看了一眼也懒得接,就这样静静的看着

  

  “干嘛!”

  

  直到小孩那边打了第三个过来以后才终于气呼呼的把电卝话给接通了

  

  “宝~不生气~我知道错了~”

  

  王躲到无人的角落委屈巴巴的开始撒娇

  

  “哼,你知道错了?可是绝对不改是吧,我错了可我下次还敢一直都敢的意思对吧。”

  

  在一起这么久,肖还能不知道自家小孩那点套路吗?

  

  “哈哈哈哈,宝~没关系的,只有我可以看到。”

  

  我死也不会让别人看到你睡着的这个样子的!这可是只有我能看到的

  

  “你烦死了!换掉!”

  

  听着电卝话那头爽朗的笑声,肖越发气不打一处来

  

  “宝~我只是想在和你聊天的时候也可以看到你的脸,我好想你,好久没有见你了,这样通卝过照片来思念你,也不行吗?”

  

  “……”

  

  听着电卝话那头委委屈屈的小奶音,肖突然心软卝了

  

  “宝~真的不行吗?不行就算了,我马上,马上换掉就是了,我没事的……”

  

  撒娇这种事王也算是手到擒来了,床下做个小奶狗有什么关系呢,床卝上做一条大狼狗就好了

  

  “真是的,知道了,知道了,给你用给你用,你,你也……”

  

  “嗯?”

  

  听着电卝话那边的爱人吞吞吐吐的想说什么,王计谋得逞的等待着爱人的接下来的话

  

  “我说!给我发一张你的自卝拍过来!”

  

  “什……”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电卝话那边传来嘟嘟嘟的声音,王笑看着被挂断的电卝话,这个小傲娇一定是害羞了,也没打算再打电卝话过去,反正那边一定不会接的,调出聊天界面马上发了个消息过去

  

  〖保证完成任务〗

  

  “大傻卝子。”

  

  此刻的肖脸红红的用拇指抚卝摸卝着聊天界面,这片纯白的聊天背景马上就要变成他的样子了,突然有些期待,要不,自己也拍几张好了

  

  一个小时后

  

  【王你有毒吧给我发了这么多自卝拍!】

  

  〖我这不是让你每天可以换吗多贴心〗

  

  【你!】

  

  看着小孩发过来的99+的照片突然觉得心累,别说换聊天背景了,都懒得浪费流量去点原图,算了,自己的聊天背景就这样吧,白色也挺好的,刚才拍的自卝拍怎么办呢,发给他好了

  

  【图片】

  

  【图片】

  

  〖!!!〗

  

  〖宝我爱你!!!〗

  

  〖宝好会拍照〗

  

  〖不对〗

  

  〖人好看怎么拍都好看〗

  

  看到对话框里不停发过来的消息肖非常开心,毕竟没有人不喜欢被称赞,特别是被自己喜欢的人称赞,就更是开心了,笑眯眯的开始打字

  

  【和王老卝师的自卝拍没法比】

  

  〖不不我会努力追赶您的〗

  

  〖我马上换背景〗

  

  【不许换!!!】

  

  【住手!】

  

  〖图片〗

  

  【……】

  

  看着发过来的截图肖有些无奈,这个臭小孩!真以为我管不了你了是吧

  

  【你见过红色感叹号吗?】

  

  〖?〗消息已经发出但被对方拒绝

  

  “宝?!”

  

  震卝惊的拿着手卝机大喊,正打算打电卝话过去的时候手卝机突然弹跳出来一条微博的特殊关注,发微博了??

  

  “啊?!”

  

  宝!你怎么可以给其他人看你这么好看的自卝拍!!!不过还好,特别可爱那几张没有发出去!哼哼,只有我有,你们不配,不对不对,现在不是骄傲的时候,自己刚才被拖黑了啊!

  

  看着不停震动的手卝机,肖吐了吐舌没接,晚上再拖回来就是了,自己现在忙着去取关小秘卝书呢别打扰

  

  63.

  

  从酒店的浴卝室洗完澡出来的肖,正好听到自己的手卝机在响,擦着半干的头发坐到床卝上拿起手卝机,发现是自家小孩给自己发过来的视卝频邀请以后心情顿时好了起来,抓了抓头发,拉了拉身上的浴袍才开心的点了接收

  

  “宝~怎么这么慢?洗澡了啊?我的宝真香~”

  

  “切,你怎么知道香不香,你又闻不到的。”

  

  看着屏幕那边躺在床卝上,不知是有卝意还是无意的露卝出结实胸膛的小孩,肖突然觉得脸有些点热,总觉得最近这个臭小孩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越来越重了,脸上的奶膘和稚气都快看不到了

  

  “我自己的宝我还能不知道?当然是最香、最甜、最紧的……”

  

  看着才洗完澡的爱人王蠢卝蠢卝欲卝动,特别是在看到爱人不小心露卝出来的、透着粉的锁骨时,兴卝奋的舔卝了舔牙

  

  “不许说这些!再说不和你聊了。”

  

  见小孩又要开黄腔,肖赶紧威胁的阻止

  

  “好好~不说不说,宝~今天想我没有?”

  

  不说就不说吧,看得到吃不到最后还是自己痛苦,而且明天两人都有工作,视卝频do什么的,今卝晚还是算了

  

  “想,好想你……”

  

  在表达爱这方面其实肖从不会过于的害羞和遮掩,特别是在分开了这么久没有见面的时候,肖就更是不会吝啬表达自己真卝实的情感的,异地恋的时候还有所保留含含糊糊不说的话可不行,就是要告诉你,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有多想你,要让你知道,我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宝,我也好想你……”

  

  结果最后两人就这样拿着电卝话腻腻歪歪的说了好一会

  

  “对了,你知道吗,那群粉丝知道我们的秘密了。”

  

  “啊?!”

  

  肖下的差点没把手卝机给砸了,什么?!知道了?!热搜了吗?!为什么会被知道?!

  

  “宝你别着急,别急,我说的不是我们两个的恋情被发现……”

  

  看着自家卝宝紧张的样子王觉得无比可爱,真是个小傻卝子,再说了,恋情什么的,估计早就被她们发现了,也就你这个小单纯还觉得她们什么都不知道吧,真是个蠢萌的小白兔~

  

  “那是什么?!你快说!”

  

  “冷静宝,就是你给我设计的85号……”

  

  听着小孩解释以后肖完全掌握了状况,借着低头喝水的空隙暗笑了一下

  

  “宝怎么不着急了?”

  

  见屏幕那边的爱人突然冷静下来王反而有些疑惑了,这是什么反应?

  

  “不说这个,对了,我今天拍戏遇到……”

  

  “真的?!”

  

  肖也不打算再继续这个话题,故意把话题转移,看着自家那个傻小孩成功被自己带偏很是满意

  

  啧,才发现啊,我给的暗示和标记明明都那么明显了,现在才发现都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不过,发现了就好

  

  都给我看好了,这一个身上带着85的男人,是我的人,都,不许抢,算了,你们也抢不了,见小孩还想询问关于85的事,肖一手拿着手卝机,一手趁着下巴,在屏幕前摆出自己最好看的姿卝势,故意声音糯糯的开口

  

  “老公,我想吃3+2了,明天给我买了邮寄过来剧组好不好?”

  

  “好啊!不过要少吃,还想吃什么?老公都买!最近天气变凉,你暖宝宝够用吗?要不要……”

  

  王明显被这句老公彻底转移注意力,开心的摇着身后的大尾巴开心的不得了

  

  而肖则是笑眯眯的看着屏幕那边开始滔滔不绝的小孩十分开心,反正我不嫌他烦,而且很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所以,只有王你自己觉得你养了一只吃胡萝卜的小兔子吧,实际人家是只会吃辣椒的大狐狸,不,或者,他只是在你面前是只小白兔吧,fine



——————————————————————


微博(同名)快一步日更中……


谢谢喜欢

热度(29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保证我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