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证我乖的

查看个人介绍

|我磕的cp全宇宙第一好|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何其有幸承蒙厚爱

《关于他们的95件小事》196.

伪现实脑洞|OOC甜饼|睡前小故事


每篇为一个独立小故事,单篇可看,互不联系


解释权归作者我所有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已关


喜欢留赞


୧( ⁼̴̶̤̀ω⁼̴̶̤́ )૭


—————————————————


  第一百九十六章.


   

为了一起过纪念日,王一博又偷跑来找肖战了。


  

背着所有人偷摸谈恋爱的感觉即惊险刺激,但更多的,是许久未见的难舍难分,从见面那一刻起,两人就没有一天是不腻在的。 

  

对于王一博来说,唯一不满的,大概就是肖战每天睁开眼早上第一件事是拿着手机不放这事了,但看他是为了工作,又不好多说什么,只醋意十足从后面把人抱住,接着便开始借题发挥。 

  

“肖老师这是对我进入冷 期了?” 

健身一段时间的手臂上全是结实漂亮的肌肉,这样趁其不备把人抱住时,完全没有挣脱的可能性,何况肖战还是毫无防备的状态。

 

 只能这样发 

热度(69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保证我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