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证我乖的

查看个人介绍

|我磕的cp全宇宙第一好|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何其有幸承蒙厚爱

《关于他们的95件小事》

64.65.


伪现实ooc  温馨产物 小甜饼短篇 睡前读物


——————————————————————


⑥4.

  

  “宝~我提前回来了!惊不惊喜……你怎么了?!”

  

  因为剧组拍摄提前结束,王特地背着肖偷偷回家,才打开门鞋子都没来得及换就朝着屋里喊,结果抬头正好看到了站在客厅里身上披着一床白色毛毯、脸色不是很好的爱人,着急的赶紧换了鞋子进屋

  

  “?你怎么回来了,拍摄结束了吗?”

  

  放下了水杯开心的朝着小孩走过去,脸上的笑容根本无法控卝制,拥卝抱到许久未见的男朋友以后肖突然开始着急了,完蛋了!怎么会提前回来了!

  

  “嗯,提前结束所以……不说这个,不舒服吗?脸色怎么这样?”

  

  抱着人随手把外套丢在椅子上,着急的搂着人在沙发上坐下,捏着爱人的下巴开始左右观察,这小卝脸怎么清瘦成这个样子不说还这么没有气色?!因为每次开视卝频都是在晚上也看不太清楚,这下子仔细看看以后心疼的不得了,自己不就不在家一个星期!这人怎么会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就,今早开始,突然有些拉肚子而已没事,一路上累吗~”

  

  肖眼神有些躲闪完全不敢看王,可是此刻身上又没有多少力气来挣扎,只好尴尬的转移着话题,还想着他明天回来自己的身卝体绝对好了,谁想到他提前了!

  

  “不累,告诉我,你昨天还有今天都吃了什么做了什么,全都告诉我。”

  

  眉头紧皱的看着爱人眼下的黑眼圈,所以昨晚他说要早睡什么的一定是骗自己!客厅里还有一堆他没有来得及丢掉的外卖盒和串串,这个不听话的小家伙真的是上房揭瓦了!自己偷偷提前回来还真是惊喜连连啊!

  

  “也没有吃什么的……”

  

  看小孩的脸一下严肃起来,肖更加紧张了,没办法,主要是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昨天因为小孩第二天大早上有戏,所以骗他早早挂电卝话去睡觉,结果自己却睡不着了,没办法的开始追剧打发时间,可谁知道一不小心追嗨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凌晨,身边也不知不觉堆满了喝空的饮料,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电子秤瞬间自暴自弃了,去他的减肥!最后又兴卝奋的点了个外卖烧烤一个人卝大吃大特吃起来,真正睡下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了

  

  其实昨晚在吃的时候肖的胃就因为辣椒吃太多有点不舒服了,毕竟恋爱以后小孩管的严不给多吃辣,一下子吃那么多还真的受卝不卝了卝了,都没睡几个小时就开始一趟趟的跑厕所,到了天亮整个人走路都飘了,比起吃饭更想睡觉,所以扑倒到床卝上一觉睡到了现在,还是因为口渴才醒的,结果谁知道才出房间就看到自家小孩回来了,所以此刻肖的胃里是什么东西都没有的状态

  

  “说。”

  

  虽然王现在看起来是非常认真甚至有点恐惧的,可仔细可以发展他的眼中其实满满的全是担忧,自家卝宝不听话还能怎么办?不还得宠着吗,嘴上说着狠话可动作却非常温柔,细心的把双手搓热以后才放到了爱人的肩膀上,凭着以前学过的记忆开始揉卝捏按卝摩起来

  

  “轻点,疼,就是我昨晚……”

  

  本来还想支支吾吾的糊弄过去,可看着自家小孩给自己按卝摩的这熟悉的动作,吃软不吃硬的肖没办法的只好全部招了

  

  “你怎么就!算了……疼就对了,忍着,疼才能好!”

  

  本来还想再说他几句,可是看着爱人苍白的小卝脸和讨好的双眼也实在不舍得再说什么,叹了口气继续开始给他按肩膀

  

  “我错了嘛~疼疼疼轻点……”

  

  见小孩心疼自己,肖开始使出浑身解数撒娇

  

  “你啊!”

  

  真是拿这个越活越小的宝一点办法没有,可是想到这都是自己宠出来了又觉得欣慰,凑过去亲了亲爱人不停喊疼的小卝嘴,手也放轻了力道

  

  “嘿嘿~”

  

  到了晚上,肖的脸色总算红卝润起来以后王才总算放下心了来,可手还是一直放在他的肩膀上温柔的捏着

  

  “痒,你别。”

  

  看着在自己怀里已经有了精神甚至开始耍无赖的小家伙,王无奈地摇了摇头

  

  “宝,我突然想给家里装一个摄像头。”

  

  “为什么?看坚果吗?可它最近又不在家。”

  

  以为是要安装一个监卝视宠物的那种互动摄像头,肖回头疑惑的询问,坚果因为他们俩时不时都要出去工作的关系,所以已经交给妈妈养了,那还有什么好安装的啊

  

  “不,我是看你每天在家有没有乱吃东西,乱折腾自己。”

  

  溺宠的伸手拍了拍爱人的平坦的小肚子,就是这个闹腾人的地方老是喜欢吃一些垃卝圾食品,还有这张小卝嘴也是不听话,刚才劝了半天才让他不情不愿的吃了些清淡的下去暖胃

  

  “啊?你以为我是宠物吗!”

  

  气呼呼的伸出爪子去抓身后抱着自己的小孩

  

  “坚果可比你听话多了,来,叫卝声主人听听。”

  

  抓卝住爱人的手放在嘴边轻卝吻,挑着眉等待着他叫

  

  可是啊,坚果没有你可爱,也没有你招人疼,更没有让我爱到骨子里无法自拔

  

  “滚啊!我才不是你的宠物!”

  

  看着在自己怀里炸毛的小东西王觉得有趣,反而把人抱得更紧

  

  “对,你可不是我的宠物,你也不能做我的宠物,你只能做我的宝……”

  

  “这还差不多~”

  

  听着在自己耳边响起的带着热气的熟悉声音,肖喜滋滋的往后贴过去,在小孩怀里舒服的调整着姿卝势

  

  “因为啊,宠物可不能操~”

  

  说完色卝情伸着舌卝头舔卝了舔肖的耳卝垂

  

  “你你!果然是个混账!”

  

  “我是混账你也得受着,而且,你不听话,我混账,这可是绝配啊宝。”

  

  “啊?胡说……唔!”

  

  65.

  

  大概,就算不知道陈情讲什么剧情的路人们也应该知道王和肖有一个特别出名的吵架视卝频吧,毕竟,总是有那么一群闲得发慌、没朋友的人见不得别人有朋友,总想费尽心思断章取义的去证明王和肖两个人其实早已反目成仇,就算是编造也好,也要让所有人尽可能的知道他们关系不好……

  

  所以在一开始剧播那段时间被采访记者问到,你们两人关系是不是不好的时候,王着实被吓了一跳,我们?关系不好???我们关系已经好到0.01的距离都没有了好吗,可也不敢这样直白的回答,只能耐心的解释说关系很好,那些只是闹着玩的罢了云云

  

  可是后来慢慢的也懒得解释了,毕竟管不住别人的嘴也控卝制不了别人的想法,爱怎么说怎么说你们开心就好,随意造谣吧,我保持无感,反正我和他什么关系我自己心里最清楚,他也清楚,你们清不清楚不重要,你们的感受也和我们无关,我和他很好,一直很好

  

  所以此刻正躺在床卝上的王无语的滑卝动着手卝机看着热搜,这都一天了还没结束?所以,公卝司和粉丝不合这件事究竟和我们俩有什么关系?

  

  “呜嗯~”

  

  突然听到枕边爱人不舒服的哼了一句,放下手卝机凑过去吻了吻爱人皱起的眉,再不打扰他梦醒的前提下用手掌轻轻卝按卝压着他被自己蹂卝躏了一个晚上小卝腰,今天为了不让他看到网上那些糟心事,今卝晚自己真是一点没留情

  

  嗯,这么说来这关系?似乎确实是挺不好的?瞧瞧自己怀里这个大宝贝,都被自己欺负一整晚不算还欺负哭了,眼尾到现在还是红的,嗓子都叫哑了,打架什么的好像也一直在打,啪啪啪的,每天晚上都在打

  

  “睡吧,睡吧宝,我在。”

  

  我的小可怜,安心睡吧,有我守着你,有老公守着你呢,轻手轻脚的拉了拉被子,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身旁熟睡的爱人,宝,哪怕是做梦,我也希望你做的都是美梦

  

  看着爱人渐渐舒展开来的眉头还有慢慢勾起的微笑,王也跟着笑了,把人轻轻搂住以后也闭上了眼,宝,在梦里等着我,我来找你保护你了

  

  第二天早晨

  

  “你这个混账!嘶!”

  

  才睡醒的肖扶着自己的腰躺在床卝上龇牙咧嘴破口大骂,自己的身卝体现在有种被卡车碾过的错觉!

  

  “宝~我错了……”

  

  王身后的大尾巴都塌下去了,瘪着嘴委屈巴巴的跪在床卝上装可怜

  

  “不许装!离我远一点!给我去跪滑板!去!”

  

  看着这只装奶狗的大野狼又想一步步朝着自己爬过来肖警惕的不行,虽然也知道小孩昨晚那点小心思,可是这也太过火了!不教训不行!

  

  “是……”

  

  一步三回头地希望可以得到自家卝宝的心疼,结果人家又睡下去了,根本就不看自己,王没办法,只好熟门熟路的去客厅拿来滑板乖乖认错

  

  忍不住跪在卧室门口叹了口气,好像?关系真的不是很好?落寞的思考着该怎么哄自家卝宝的时候突然听到里面传来娇滴滴的声音

  

  “老公,我口渴了~”

  

  “好!来了宝!”

  

  听到声音的王立刻心情愉悦,兴卝奋地跳起来跑去厨房端了一杯热水跑进卧室

  

  “膝盖疼不疼?”

  

  靠在小孩身上担心的扭头询问,说是说要教训他,可是又见不得他那么落寞的样子,不过一会就找了借口把人叫到床卝上来了

  

  “不疼不疼,宝你的腰还疼不疼?老公知道错了。”

  

  “你也就嘴上说说,好好给我按卝摩,酸死了哼!”

  

  “好!”

  

  身后的大尾巴又开心的摇晃起来

  

  “一会早餐我想吃面条~”

  

  满意的享受着来自小孩的服卝务舔卝了舔嘴开始撒娇

  

  “好,老公给你煮,再吃一颗苹果好不好,嗯?”

  

  对于爱人偏食这点真是一点办法没有,每次吃饭都要哄

  

  “你削好给我的话就吃。”

  

  扭头看小孩的时候发现他眼里满满的全是自己,这瞬间,似乎都可以和这个世界和解了,外界的纷纷扰扰,与我何干,我有你,真的够了

  

  “好~给我的小朋友削成兔子好不好啊?”

  

  忍不住伸手戳了戳爱人的鼻子,怎么突然笑了?真好看

  

  “你才是小朋友!”

  

  “不,我是你男朋友,而且,不小。”

  

  “闭嘴!再贫嘴跪滑板去!”

  

  “……”

  

  耸了耸肩乖乖怂怂的闭上了嘴,按卝摩的手倒是一直没停过

  

  所以,这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


微博(同名)快一步日更中……


谢谢喜欢(˶ ̄᷄ ⁻̫  ̄᷅˵)



热度(32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保证我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