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证我乖的

查看个人介绍

|我磕的cp全宇宙第一好|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何其有幸承蒙厚爱

《军痞》14-15

混.世魔王军.人×火.辣人民教.师 

——————————————————————


14.

  

  才上完厕所回来的肖傻眼的看着一片狼藉的医护房,这里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这些不重要,王!王他去哪里了?!赶紧卝抓了站在旁边的医生担心的询问

  

  “医,医生!刚才躺在这里的那个男人去哪里了您知道吗?”

  

  “不,不知道。”

  

  医生明显被肖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捏着手里的几张红色人卝民币揣进兜里以后惊恐的离开了,还是拿钱闭嘴吧,那些人,不能惹,不敢惹

  

  “不知道?你给我解释清楚!活生生的人怎么就不见了!喂!”

  

  想要追上去询问却医生被推开差点撞到墙上,生气的同时更加疑惑,这他卝妈是怎么一回事?!

  

  “护卝士你好!我想问一下……”

  

  看到走廊上傻坐着一个女护卝士赶紧走过去询问,结果护卝士也只是苍白着脸摇头什么话也说不出,肖的眉头越皱越紧,跑回去问对面屋的老大卝爷,可老大卝爷也摇摇头说不知道,肖急的一点办法没有,王他还在生病,手上还插着针,又没有手卝机又没有钱,这么一个壮汉能去哪里!还能被绑卝架了不成?对了,他说过他被他爸……

  

  “报警,对!报警!”

  

  报警一定可以找到他!拿着手卝机的手都在颤卝抖

  

  “好的先生,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我们找到人会联卝系您的。”

  

  “操卝你卝妈卝的!”

  

  忍不住的大骂的挂断了电卝话,刚才绝对不是错觉!电卝话那头在听到自己报出来王的名字以后停顿了一下,接着态度马上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王!你他卝妈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所有人都这样!无助地把后背抵到墙上无力的缓缓的滑卝下去,不要给我玩消失啊混账!

  

  另一边

  

  “嘶!”

  

  王才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双手双脚都被拷住了,甚至还是被拷在床卝上,看了一眼周围,很好,这次是真的被抓了,可是他卝妈卝的!现在伏卝在自己两卝腿之间的那个头是怎么一回事???

  

  “给你一秒钟,从我的身上滚下去。”

  

  阴森的声音仿佛从地狱那边传过来,跪在王两卝腿之间的顿时觉得男孩寒气入骨,可是他毕竟也是收了钱按吩咐来的,只好当做没听见,继续卖力的把阴卝茎吞下去,太大了

  

  “操卝你卝妈卝的,你这是想死!”

  

  用卝力挣扎着手铐脚镣,老卝子他卝妈为了操到小卝美卝人积攒了这么久的东西!你他卝妈哪里来的不知名小子竟然敢含老卝子的diǎo!操!虽然也知道不应该把脾气全部放在这个男孩身上,这背后一定是他亲爹安排的,可是现在,必须把这个人解决了才行!虽然是亲爹可有时候比如现在!真的是没办法卝理解他的所作所为!

  

  “操!”

  

  开手铐对于王来说不算什么难事,可是手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就有点困难了,手掌不停挣扎摸索着周围,哪怕是有一根牙签也好,妈卝的,不愧是自己亲爹太了解自己了,那就,只能用蛮力了

  

  【哐哐哐】

  

  听着床卝上的凶悍男人一下下挣扎着,男孩紧张的就快要哭了,好可怕,好恐怖,总觉得下一秒这床都要被他弄塌了

  

  五分钟后

  

  “救命!救命!救救我啊!!!”

  

  原本还伏卝在王两卝腿之间的男孩,现在已经被王死死压在地上哭着大喊救命

  

  “继续,叫大点声他们才会来救你。”

  

  王不是一个喜欢暴卝力的人,所以在用蛮力挣脱开手铐重重给了这个男孩一拳把他打到地上以后便没有再打他,现在也只不过是跨卝坐在他身上,举着拳头威胁他大声把外面的人喊进来,没办法,要不说是亲爹呢,这铁门除非自己是钢铁侠不然还真的打不开

  

  【砰】

  

  “好了,闭嘴。”

  

  看着终于被打开的大门,王松开了拳头站起来一脚把人踢开,除了肖,他对谁都没有怜爱之心

  

  “少,少爷!老卝爷吩咐了……”

  

  冲进来的几个大汉马上去检卝查那个男孩的身卝体,其余守在门口的大汉见王想要从门里出去却只敢战战兢兢的开口

  

  “嗯?”

  

  用还在滴血的手腕一把抓起领口把人提起来

  

  “……少爷请便。”

  

  大汉回想起今天去医院里把少爷带回来的那些同卝僚现在还躺在病房里,突然也不敢再说什么了

  

  “很好。”

  

  活动一下四肢大摇大摆地走出门,完全不在意自己因为挣脱手铐而流卝血的手如何,此刻心里想的全都是肖,也不知道小卝美卝人急了没有,得赶紧回去才行,不过既然都回老宅了,换身衣服好了,也让小卝美卝人看看自己人模人样的时候

  

  王穿戴整齐以后悠闲的下楼,结果正好看到了坐在客厅里喝卝茶的亲爹,压了压火气,主要是不想再浪费时间,扭着头不看他径直的朝着门口走去

  

  “他叫,肖?对吧。”

  

  听到身后传来亲爹的声音,而且说的还是小卝美卝人的名字,怒火难以压卝制

  

  “你调卝查他?!”

  

  15.

  

  从医院回到家,肖浑浑噩噩的环顾着家里,除了放在玄关那双昨晚没有来得及给他穿上的军靴以外,家里似乎找不到任何关于他的痕迹,难道这一切都是梦吗?不,转头看了一眼阳台,晾衣杆上还挂着他一开始穿着的衣服,之前洗干净了挂在哪里还没来得及去,迈着步子走过去取下来,拿到手里时才发现已经风干了,和自己的眼泪一样,都干了

  

  “该死的!”

  

  忍不住又咒骂一句,整个人烦躁的不行,这他卝妈都是什么事儿,那么大个人竟然就这样凭空消失了!警卝察局还不管,甚至是,不敢管

  

  沉默的把取下来的衣服折好放在沙发上以后傻傻的坐在沙发上发呆,过了好一会才安静的起身去浴卝室里洗了个澡,吹干了头发,换上了舒适的睡衣以后躺到了床卝上准备补觉

  

  这是肖的习惯,对于他来说,如果有出现了一时之间没办法解决的事的时候,他就会选择睡一觉,脑袋放空,什么都不想,等睡醒了,养好了精神再说

  

  躺在床卝上看了一眼没锁上的房门还有空无一人的客厅,翻了个身,孤单的睡下了

  

  另一边

  

  “对,看看吧。”

  

  王爸边说边丢卝了一个文件袋到桌上,见自家儿子怒火冲冲挑衅的挑了挑眉,爷两那痞里痞气的样子,当真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不要再干涉我的事!”

  

  王压着怒火开口,也完全不打算看一眼那些文件,找了个男孩来给自己口卝交这件事本来就已经让自己上火了,现在还调卝查自己的小卝美卝人?!老卝子他卝妈自己喜欢的人!老卝子自己会去了解清楚!别他卝妈再搞这些下三滥的招数

  

  “我不过是不想你再被骗罢了。”

  

  王爸无所谓的端起茶杯喝卝茶

  

  “……”

  

  听着自家亲爹那高高在上的语气,王就知道他所说的被骗,说的是自己之前在部卝队里时好的那个男人,也是因为那个男人,自己才和家里出柜的,结果出柜以后被自己眼前这个正在悠闲喝卝茶的自家亲爹给调卝查了个干净,结果被自家亲爹发现,那男人竟是因为自己的家世背景和自己在一起的,虽然最后分手了,可王也彻底弯了,并且这件事王也耿耿于怀了很久才释怀,毕竟,是真心爱到甘愿和家里出柜的男人啊……

  

  可是!这次不一样!小卝美卝人他是不一样的,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就对自己这么好,这么一个傻乎乎的,对陌生人都可以献出全部真心的人,自己不好好保护他,可怎么行

  

  “所以这和你找个人来给我口卝交有什么关系?先是相亲现在再是搞这出,下次你要做什么?”

  

  王怒视着自家亲爹转移了话题,他可不希望下次醒来再有除了小卝美卝人以外的人趴在自己两卝腿卝间了,知道的说是亲爹,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是他捡来玩的呢!

  

  “我找的可是个男的。”

  

  王爸语气淡淡的,一副我都这样为你着想了你还有什么不满的表情

  

  “所以我还要谢谢你是吗?”

  

  拳头被捏的咔咔响,要不是从小的家教撑着,王真的是想一拳头飞过去,自己怎么会有这种爹!

  

  “你现在年纪还小,不懂,你要喜欢男人就喜欢,你看我也没有阻止,可我只有你一个儿子,我还是希望你可以为我留个后,哪怕是人工受卝孕也行,所以我给你找了个男孩来,不就取你点精卝子……”

  

  “你他卝妈……?”

  

  听着亲爹越来越离谱的话王终于忍不住的爆了粗口,深呼一口气努力冷静下来,小卝美卝人,你之前说的谈话沟通,在我们父子之间似乎是不可能的了,老卝子努力过了,不可能,没法沟通!

  

  “你要实在喜欢那个姓肖的我也同意,他的家底可比你之前好那个好太多,而且一家人的背景也没什么好挑剔的,你呢,要谈就和人家好好谈,别最后负了人家,还让人家一家子找上卝门来讨卝说卝法,我,可丢不起那个人。”

  

  王爸一字一句说的铿锵有力,严厉的样子给人感觉是在训兵下命令而不是和儿子谈话,没办法,几十年在部卝队里留下的毛病了,有时候对他自己老婆都会偶尔用这种语气

  

  “???”

  

  王彻底懵了,这他卝妈到底是什么展开,所以这还被祝福了?

  

  “只要你把精卝子给我就行,其他的随你开心,你以为老卝子稀的管你?”

  

  王爸说话间还不屑的用鼻子吐了吐气

  

  “不给,别管我!以后别管我!”

  

  亲爹的这一通话说下来,王是彻底晕了,但他此刻满心都是肖,也不打算再和自家亲爹废话,说完就转身离开

  

  “你这个混账东西!给我拦住他!”

  

  气的王爸差点没把茶具给砸了,不行不行才买的,不能砸,老婆会生气

  

  “打得过我就来啊!”

  

  “得罪了!上!”

  

  一时间,客厅里一群壮汉扭打成一团,王爸本来还很满意,结果看到花盆被砸碎的时候嘴角动了动显得有些紧张,那可是老婆上星期才买回来的,正打算开口阻止的时候大门突然打开了,紧接着,一个女子走了进来

  

  “老公啊~哎呀我就知道你在这……”

  

  “!”

  

  “!!!”



——————————————————————


微博(同名)快一步日更中


评论过两百更新( ⁼̴̀ .̫ ⁼̴́ )✧



热度(47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保证我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